close

這次南下台中開戶,這次的客戶是任職在大立光,這客戶跟我喬了兩個多月,只因為我太忙了,忙教學的事情,好不容易喬到時間,這次我教他了很多,從基本面如何去看公司或是從產業面去了解市況,因為他跟我說他很想要學會如何分析產業去選到未來的趨勢,這其實就是我常常在教育投資人應該要學會的東西,像我平常在研究產業面的時候,都會試著去引導客戶如何去看,去學習!畢竟投資本來就是個專業的東西,對於市場很多散戶都不了解產業面的變化,卻想在這市場賺錢,只能說最後賠錢的一定占大多數,這些年來看到身邊很多用心學習的投資 人,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,也沒有方向,變得懂很多還可以跟我一起討論產業面,看到它們的成長我再辛苦也都值得,大家一起成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