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虎尾開戶,是一個大三的學生,他很想學投資,但不知道從何學起,就找上了我,我從事這行到現在,幫人上過大大小小的課,我跟他聊了一下,我就知道他適合從何學起,當天我花了兩個多小時,叫他很多,我也跟他說多多看我每天整理的資料,就可以學得很快,了解產業面就可以抓到方向,我最喜歡很想用心學的人,每次我到華銀幫行員上課的時候,都是擺出公務人員的心態,都沒人用心聽,尤其是去年底我幫大家上歐債危機跟未來的展望,還有行員在睡覺,我只能說投資這東西,只適合肯聽肯學的人,我也願意花心思為這種人付出,下個月台中開戶,我相信又會遇到不一樣的投資人,大家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