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跌,原因很簡單,大人想要他跌,因為跌他才能獲利,但我常常教投資人,往往高點是大人買出來的,低點也是大人賣出來的,現在應該要好好用功去抓好股票錯殺的買點,不要笨笨看人殺自己不敢買,好股票就是在這時候找進場點,只要轉折抓對了,其實都可以買到起漲點,多做功課找出下半年營收會比上半年大幅成長的公司,這些就是下半年止穩過後的飆股,上次的低點我就做功課找到錯殺的好股票,其實還蠻多的,這檔是我當初做功課時找出來的,下圖是我幫做功課寄出的信,當時是六月24號,跟大盤的低點差不多,再看看現在它的股價,但現在的他又太貴了,我要表達的意思是用心做功課,隨時都可以有好的投資標的,所以多用功,加油!最近我做功課就覺得蠻多股票真的都已經超跌了,好好用心看我做的功課再用心去追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