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工銀-台灣7月進、出口評析(七月數據不太好,假如下半年持續不好,大盤要好很難)、日盛-就業99成份股─官股券商近日買賣超(看看最近官股都買哪些在護盤)、台新-傳統產業一週概要分析(最近很多傳統產業的基期都高了,未來QE退場美元會升值,到時候台幣勢必會貶值,加上最近很多電子股都超跌了,我只是的好的基本面的,所以未來QE退場後,資金往哪邊跑是很重要的)、陸港股:興業證券-士蘭微(600460)新品發佈,MEMS感測器取得實質性進展(MEMS在智慧行動裝置上面一定都會用到,既然未來大陸廠商的手機會平板出貨會大增,哪他們本土做這塊的受惠一定大,台灣也是有廠商在做,但市佔並不高)、長江證券-TCL集團(000100)TCL集團7月份銷售資料簡評,華星產能超預期,多媒體重拾增長(TCL是大陸最大的消費型電子廠商,最近台灣市場已經可以買到TCL進來的家電用品,假如還不知道TCL是什麼品牌的人,我只能說有點落伍了,這個廠商有一天是有可能會挑戰三星的家電市場地位的),外資報告:1020808-花旗-中租(5871):Buy(最近中租下來,跟大陸消費力下降是有關係的),最近真的是找好目標的時候,很多都跌到合理價值以下,甚至淨值之下,把時間拉長,或是不錯的機會,但還是要繼續追蹤各國的經濟成長,重點是要了解大人在幹嗎?每天我用心整理提供的資料很多,不可能通通看完,但有些一定要看,尤其是晨訊,大概看完可以了解昨天國際發生什麼事了,未來我們可能會有什麼影響,我每天寫晨訊至少都要花我快半小時,因為光前置作業看資料就需要花20分鐘了,大家加油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