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0各大券商投顧研究報告,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工銀-台灣汽車產業-各車廠在農曆年前大力促銷,催動買氣更上一層, Nissan車系年增長及月增長有雙十演出(台南車展繼續人潮滾滾,人潮就是錢潮,買氣依舊很旺)、元富-可成(2474)-2014 年先奪Samsung,遙指iPhone(最近他又被多家外資喊上去了,漲哪麼多又喊進,恐怕外資報告不客觀,看看本土投顧是怎麼看)、KGI-資金流向觀測站-投機氣氛降溫(最近市場多出來的量都是外資所為,外資過去一段時間佔大盤成交比重非常高,所以要多多留意外資的資金流向,這樣才可以找到好的標的),陸港股:方正證券-人民幣不會陷入貶值趨勢(最近一直被客戶問到,QE退場人民幣是否會走弱,因為去年開放人民幣一堆人跑去存人民幣定存,怕賺了利息賠了匯差,所以我特別找了這篇報告給有人民幣部位的人參考)、齊魯證券-食品飲料:為什麼可口可樂看中了綠山咖啡(這個併購案在食品界讓各家大廠非常震驚,這會改變碳酸飲料市場的生態,百事可樂要開始緊張了)、中金公司-醫療保健:H7N9禽流感疫情較去年同期嚴重(H7N9疫情過去在大陸一直有新增病例出來,今年的疫情目前看來比去年同期嚴重,也會引動到相關概念股的題材,這篇報告把相關概念股的營收狀況稍稍做個整理,大家可以研究一下),今天是1月營收完全公佈日,今天晚上我也會把營收總表弄出來給大家,這幾天世界上很多國家也被寒冬籠罩,台灣也是,多注意保暖,也別忘記我提醒的MWC展就在月底,這才是智慧型手機大廠最重要的展覽之一,也會引動相關概念的,多用功研究就可以找到好標的,像我上禮拜分享冠德的報告,投顧研究認為他今年EPS預估可以高達7塊,最近他的股價就超強,Q1都是各家公司在編織今年營收夢的時候,所以有好的預期股價都會噴,但也要時時掌握是否營收狀況不如預期,若不如預期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,所以多追蹤準沒錯。

02101021020210302104021050210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