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投顧圈的朋友餐敘,每一個都說台灣下半年的GPD好與不好,就要看台幣的走勢了,他們最近拜訪出口為主的很多大公司,裡面的高層都說毛利能否成長,或是衰退跟台幣走勢拖不了關係,假如我們的幣值相對於跟我們相同競爭產業的國家比起來,貶的幅度有落差,哪我們的接單跟出口,一定還是會有影響,絕對不是貶哪一點點就會有用的,所以下半年好好觀察,我也會繼續幫大家觀察,重點是以後我寄的報告,總金的報告就更要看了,我知道大家工作都很忙,不可能還有閒暇時間去找尋資料,我就透過我的人脈跟專業,幫大家解決蒐集的問題,但重點還是要有時間看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