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KGI-工具機產業–導入製造業服務化,再創新藍海(工具機是政府喊出下一個兆元產業,但上半年因為日幣狂貶值,讓台灣工具機出貨競爭力下滑,所以上半年獲利都很慘,展望下半年先看看日圓是否持續狂貶)、元大投顧產業-台灣電子商務產業–第三方支付:更為開放,但開放程度仍嫌不足(上限1萬沒什麼意義,因為網購有很多商品單價都超過一萬,所以不把上限提高,更本就沒有很大的意義,看看大陸最大的支付寶是怎麼做的,台灣可以學習一下)、玉山證-低價平板新時代(上禮拜發的智慧型手機未來的趨勢,很多人看了之後跟我說,都說終於知道為何高階手機會被市場的中階慢慢取代,而這篇平板的也很重要,一定要看),陸港股:浙商證券-同方國芯(002049)金融支付類晶片處於放量突破前夕(這家是大陸電子錢包晶片的供應商,未來這方面的應用在大陸市場非常大,而且大陸現在開放速度又比我們快)、莫尼塔-醫療保健行業:可穿戴醫療健身設備,低調的華麗(這篇10多頁的產業報告,在講最近最夯的穿戴式的應用,這方面其實用在醫療上商機更大,因為可以監控病人的狀況)、國泰君安-通信行業:2013年LTE產業發展峰會會議紀要(這不需要多說,想投資網通的一定要看一下,大陸的規劃),外資報告:摩根士丹利-台灣總經概況(這篇40多頁、想了解外資下半年怎麼看台灣的經濟成長這就很重要,但今年保2有機會,但還是會有變數),最近做空的人賺翻了,早在幾個禮拜前有看我整理出來的資料,就很清楚大盤隨時會大跌,現在也不是躁進的時候,但選股不選市我還是強調,一兩個月前說的特斯拉概念股最近還在飆,有看我過去發的特斯拉的產業報告,應該都知道是哪些,現在就等待時機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