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群益-財政部打囤房擬課買房稅,對房市影響評析(對最近漲多的營建股衝擊很大,未來央行升息又會對營建股在打一拳)、KGI-半導體:獲利將再下修,逢低買進時機未到(最新公佈的B/B值下滑,對半導體的展望需保守)、亞洲PC品牌產看好聯想,對華碩、宏碁保守以對,陸港股:申銀萬國-十八屆三中全會展望系列報告之一:三中全會佈局改革將覆蓋六大內容,呈現五大特點(這篇10多頁的,把大陸三中全會過後對政經的展望,未來投資的趨勢都可以在這先掌握到)、國信證券-日海通訊(002313)2013年中報點評:選擇樂觀,看好4G配套龍頭、廣發證券-移動互聯改變傳統消費之一:可穿戴健康醫療(我之前一直說穿戴式用在醫療傷機會很大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去了解未來的用途有多廣,這篇有20多頁內容很多),外資報告:瑞士信貸-台灣LED產業前景光明(下半年LED不會太差,燈泡的甜蜜點要到了),選股不選是真的很重要,還記得Q1~Q2的時候,我說蘋果當初大跌,讓很多蘋果概念股跌得一踏糊塗,我就說新品是Q3才上市,上市前都會有高點,而上半年有低點就可以去留意買點,今天很多蘋果概念股如軟版,逆勢大盤創波段高,所以選股不選市真的很重要,要如何做到,就用點心去研究產業面吧!遊戲機不要忘了,這是我一直強調的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