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KGI-貨櫃運輸業:3Q旺季可期,航商規劃9月運價調漲計畫(歐洲、中國等PMI已經開始有復甦轉強,對航運會有利多,但最近油價上漲,也是值得注意成本管控的問題)、KGI-歐、美、中景氣同步回溫,外需展望正面(這可以跟我前一篇相呼應去看)、日盛-3Q13電子產業旺季不旺,關注蘋果新機鋪貨效應,陸港股:元大投顧個股-中國網路產業–奇虎360 (QIHU US,未評等) – 2013年第二季獲利超出市場預期,第三季財測強勁(這有用360手機助手的人就會知道這家公司,有蠻多營收來源是來自手機遊戲軟體的業務)、安信證券-通信設備製造行業週報:中電信實驗網大擴張,今年底涉及全國(最近兩岸網通搭喬,但我認為雙方未來合作,對岸一定是強勢主導,所以了解一下他們的網通發展吧)、東方證券-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獲批點評(最近很多人跟我聊,說想要了解未來大陸的經貿的發展,也就是這樣我特別找了一篇報告,台灣也在弄自由貿易區,大陸也是,看看兩邊的重點在哪裡?),外資報告:麥格理-台灣壽險業首選國泰金(2882)、新光金(2888)(這篇有80多頁,把金融股寫的非常詳細),最近忙於教學的事情,所以常常跑來跑去,下禮拜也有兩天整天需要跑來跑去,只能趁空檔整理資料跟幫大家做功課了,因為我覺得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,而不想像大多數的同業都只想躺著做這行,沒專業也沒熱誠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