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5各大券商投顧研究報告已寄出,報告數量蠻多,但我挑了些重點有台股:元大投顧產業-台北安控展─產品新穎、人數踴躍(上禮拜安控展人潮蠻多的,了解一下現在有什麼新產品廠商要推出)、台新-貴金屬現貨與類股(我相信還有很多投資人手中都有黃金相關的基金或現貨,我常常也會被客戶問到現在黃金要如何看待,這篇報告就有在分析說明,手中有部位的人參考一下吧)、永豐-上櫃有藍天(從年初到現在OTC一路大漲,有些漲勢非常誇張,但希望大盤要能穩穩的漲,族群勢必要良性輪動,所以要注意OTC可能不會是下一階段的主流),陸港股:方正證券-3月滙豐PMI預覽值點評:內需繼續萎縮,經濟依舊低迷(大陸公布PMI持續衰退,造成昨天歐美股市大跌,因為大陸經濟轉弱,消費就會減緩,對於歐美的大企業而言,間接營收也會收到影響,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)、海通證券-宏觀週報-美加息預期提前,人民幣貶值加劇(這家繼續看壞人民幣貶值)、交銀國際-中國宏觀-人民幣貶值可能接近尾聲(這家看好人民幣貶值要尾聲,但我自己認為,中國經濟持續走弱,為了讓出口有競爭力,中國有可能繼續讓人民幣走貶),外資報告:匯豐-台股選股焦點:智慧型手機、替代能源、兩岸議題(這篇都在說近期最夯的話題,有23頁,英文好的人可以參考一下),最近每天看新聞看到心情煩躁,我相信大家都一樣,現在只希望一切都能快點結束步入正軌,不然到最後不管簽不簽倒楣的都是我們這些老百姓,我有台北的客戶在哪附近上班最近都已經被影響到了,加強自己的競爭力比什麼都重要,大家加油吧!

0325103252032530325403255032560325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